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23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03 11:19: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麒安)2月2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周玉萍,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及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新港区的定位目标有明确认识,找准自身优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新港区招商引资工作需要改变思路,对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发展有长远支撑的项目,对能助力新港区进入新赛道竞争的优质项目要“高看一眼、优先选择”,让新港区的发展路径既能经得起历史的评价和检验,又能经得起现实高质量发展的考验。要将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作为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的引进和培育,努力提高新港区GDP在全市的占比。

会议还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和“三线三区”划定工作汇报,研究了年产10GWH锂电池生产研发项目,正虹科技经营战略,2022年公开选调、社会招聘工作等。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