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千亩大盘再发力,助推长沙南城品质升级
时间:2023-02-03 22:40: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近期,长沙南城好消息不断!《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总体设计》主要内容发布、长沙奥体新城片区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长沙奥体中心项目今年启动拆迁……2月2日,长沙南城千亩大盘幸福庄园项目三期正式开盘。作为教育大盘,该项目规划有5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同时引进了湖南师大附中品牌,并承建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初中部。

长沙奥体新城片区是长株潭都市圈的融城中心,未来湖南省的体育中心,也是长株潭绿心中央公园的重要组团之一。接下来,该区域将打造全省高端化体育赛事阵地、高水平体育人才培养基地、高人气休闲康养福地。而与此紧邻的幸福庄园项目,总占地1089亩,总建筑面积约168万㎡,规划居住人口约6万人,是大型幸福人居示范区。项目规划了洋房、小高层、高层、公寓等多元化的产品。分多期开发,一期、二期已于2013年已交付业主使用。

△幸福庄园三期御园沙盘展示

今年,幸福庄园三期御园再次发力,预计推出占地面积约158亩、建筑面积约34万㎡的14栋住宅共1773套品质房源。项目整体建筑为欧式风格,主力户型为106-144㎡面积段的三房和四房。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作为长沙南城精品教育大盘,规划有5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同时,引进了湖南师大附中品牌,并全额出资承建了小区正对面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初中部,今年9月业主子女即可入读。2月2日,幸福庄园项目三期正式开盘。当天首批推出的10#栋户型分为113㎡和129㎡三房两厅两卫,首开价格在7000元-9000元/㎡之间。

△幸福庄园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深圳福中福集团湖南旺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福林介绍,集团在深圳成功开发了福中福国际商业城、福中福花园、幸福海岸等项目。随着长沙南城片区价值不断凸显,尤其是近日不断释放的利好政策,集团投资重心转移到长沙,并追加投资20亿元,将幸福庄园打造高品质精品工程,助力长沙南城品质升级。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