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城发房产】千亿国企 匠心首作——祥云府
时间:2023-02-04 08:35: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项目基础信息

祥云府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6.8万㎡

【产品类型】建面约131、161、186㎡电梯花园洋房,建面约271㎡、288㎡伴山生态叠墅

【开 发 商】岳阳市城发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展厅地址】岳阳市城发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岳阳楼区梅子市北路岳阳市体育中心西侧)

2开卷首作 敬献岳阳

祥云府——岳阳城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城发房产匠心研磨开卷首作。背靠龙山风景区,正对岳阳学院,匠造容积率约1.14低密台地墅区,总建筑面积约16.8万㎡,项目囊括28栋6-7层电梯花园洋房、11栋生态叠墅、2栋商业、1栋会所等产品业态,倾力打造低密低容的高阶生活,开启岳阳高端改善人居时代。

3一府六脉 稀世于藏

血脉 千亿国企 匠心首筑

岳阳城投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经岳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为市属一类国有企业。深耕岳阳24载,资产规模达到1228.5亿元,信誉等级为AA+。

旗下全资子公司岳阳城发房产公司开卷首作“祥云府”,开启高端改善生活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聚势蓄能。

城脉  天赋稀贵 腾飞在即

随着城市发展南延,南湖新区凭着天然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禀赋,成为岳阳高端宜居版块。祥云府择址南湖新区龙山风景区旁,悦享区域发展红利。

交通:二横三纵多维路网,紧邻城市主干道,畅快出行,悦享无界生活圈

文旅:紧邻南湖旅游走廊、洞庭湖小镇、星球乐园、卡丁车营地、直升机营地、花语世界、熊猫基地等休闲文旅配套

教育:正对岳阳学院(建设中),紧邻蓓蕾湘北女校幼儿园,临近湘一南湖学校、岳雅学校、博雅南湖学校、湘北女子学校、南湖实验小学、岳阳市第二十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商业:举步即达大型商业综合体,悦享约2000㎡社区商业

医疗:咫尺三甲医院——岳阳市中心医院(建设中),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及保健于一体的综合现代化数字医院

贵脉  台地墅境 贵隐林间

祥云府前有贵人、后有靠山,依托山地缓坡落差,匠造罕见的1.14低密台地墅区,私藏约52亩山体公园,与原生态大自然零距离。以一轴一带多节点的园林规划结构,打造4万㎡中心园林,营造层层进阶、步步皆景的景观视野,看满园繁花盛开。

匠脉  精工锻造 内外兼修

祥云府打造经典的贵族英伦风格,红褐色的建筑立面,典雅端庄。臻选用材,恪守工匠精神,对施工每一个细节皆严格要求。叠墅专属电梯直接入户以及一楼庭院入户两种方式,出入从容。洋房电梯双面开门,专享独立电梯厅入户。

宅脉  山居名著 臻稀藏品

祥云府采用自持国企物业,24小时贴心服务,365天臻心呵护。项目采用多重数字智能化管理,品质有保障,居家更安心。社区自持物业经营移动生活菜市场,设立老年人日照料中心。

人脉  高处相逢 诗意栖居

谈笑有鸿儒,往来有雅宾。祥云府将具备相同审美和追求的人汇聚一起,以匹配层峰人士的生活、文化、环境等资源,围合出一方风雅之境,为塔尖圈层打造知交同行、收获人脉的专属领地。

4户型鉴赏

联系方式电话:0730-8665666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仅对本户型的空间分布等信息做效果示意,可能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且位于不同楼栋或楼层的同一户型的物业在结构、外立面、层高、面积等方面也可能存在差异;本资料所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面积、尺寸、装修装饰、家电家具等)仅作示意,非交付标准。本资料所展示内容来源于截止印刷之日开发商在政府备案的报建资料,展示内容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含补充协议)约定为准,开发商不对展示内容做承诺或担保。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若本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