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财经

四化建公司兴起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3-02-08 10:32: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云辉)2月7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举办的专题党课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暨第十期中国化学大讲堂,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文件起草组成员、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四化建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学习研究部署,下发重点工作清单,抓细抓快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落实。公司纪检、统战、工会、共青团等同步发力,迅速掀起学习宣贯高潮。

四化建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举办宣讲报告会,先后邀请岳阳市委党校教授陈传伟、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德辉到公司辅导授课,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四化建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开展宣讲宣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党建联系点和基层一线进行宣讲,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开设系列学习宣贯专栏,广泛宣传全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积极举措、有效进展,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学习体会在《中国化工报》头版刊发。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该公司所属西部公司、江西公司、华北公司等单位党团组织以“快问快答”形式,组织党员职工和团员青年自行拍摄知识问答微视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