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岳阳楼寄宿制实验学校:助力新学期 ​努力会更好
时间:2023-02-08 13:15: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黄丹)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2月6日上午9点,岳阳楼寄宿制实验学校以“助力新学期 努力会更好”为主题举行开学典礼!校园内外喜气洋洋。进校门,先敲鼓,新学期,“一鼓作气”勇争先;摸苹果,“平平安安”;摸橘子,“大吉大利”;摸大葱,“聪明伶俐”;举着棒棒糖,激励新年里要成为最“棒”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孩子们喜庆活泼的兔子舞《我们开学了》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活泼的舞蹈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

全体师生在国旗下昂首挺胸、“扬眉‘兔’气”;在校长“前‘兔’无量”的祝福中进步;感受身边16名榜样的“品学‘兔’出”中奋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中向“前‘兔’似锦”进发。

看,孩子们在可爱兔前跟校长、老师一起合影打卡,以“奋发‘兔’强”的姿态迈向新学期。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