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开学第一天,萌娃抢“红包”
时间:2023-02-08 17:05: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芳芳)“你抽到了什么?”“我抽到了糖果券。”“我抽到的是万能券哦!”2月6日,萌娃正式入园,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一幼儿园的教室里热闹非凡,小朋友们正热烈讨论着各自的“红包盲盒”,并带着这份特别的惊喜开启自己的新年新学期。

2.jpg

原来,早在开学前,幼儿园就向老师们广泛征集了送给小朋友的新学期“红包盲盒”内容,经过整合,共创设了十多种兑换券,有美食券、心愿券、老师小助手券等,有助力习惯养成的,有增强学习兴趣的,有培养责任心的,全部由老师们精心创作,为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用心用力用情。

1.jpg

“哇,有红包!”开学第一天,在幼儿园门口,小朋友们来不及表达对爸爸妈妈的依恋和不舍,便朝着红包墙奔去,“老师,老师,红包里是什么呀!”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一个个排着队等待属于自己的小幸运。“祝贺一一小朋友获得绘本兑换券,可以兑换一本绘本,有效期一个月,只限本人使用哦!”“耶!我正好想找老师借绘本看呢!”拿着兑换券的一一小朋友高兴地跳了起来,迫不及待地与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心情。

3.jpg

据负责人介绍,新学期开学之际,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各园组织了各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开学活动,让孩子们对新学期满怀期待和憧憬,也缓解了部分幼儿的入园焦虑,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戴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