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建华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3-02-09 09:40: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 毅


守牢安全底线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建华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建华对汇报中提出的“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12345”工作思路、“8项重点任务25条具体举措”工作谋划及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对过去一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李建华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做到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守牢安全底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理性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充分认识我市各类安全风险客观存在,特别是化工产业集中、人流物流车流密集的较大风险挑战,以及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本质安全水平、大应急管理体制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月度约谈”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重点从“指挥体系、隐患治理、专项行动、事故查处、技能培养和日常巡查、宣传教育和信息报送、班子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入手,着力强基固本,全面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全市应急管理事业行稳致远。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