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牢记殷殷嘱托 刷新特色品牌
时间:2023-02-09 09:43: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赵 芸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2月8日,市政协召开岳阳市“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秧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何祚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委员工作室2023年工作计划、总室副召集人、各分室党建指导员和召集人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计划安排进行交流研讨。

秧励建议,要牢记殷殷嘱托,把握履职方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结合各地实际,做好工作安排,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有特色、出亮点、树品牌。要丰富内容形式,提升活动质效。要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推动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宣传推荐,刷新特色品牌,要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协商议政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打响品牌、彰显特色、走在前列,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