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引能人回乡创业 促进家门口就业
时间:2023-02-09 09:44: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王丽辉)2月7日,市政协“引能人回乡创业,促进家门口就业”课题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出席市政协社法民宗委组织召开的该课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对上述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课题组织、任务实施等作出初步安排,并对课题目标、视察调研、协商报告作出部署。与会课题组成员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开展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运帷要求,课题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确保在课题研究工作中思路更清晰、调研更深入、对策更管用。他强调,本课题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以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