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汨罗市退休干部考察团到屈原管理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3-02-09 10:56: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璐璇)2月7日,汨罗市委原副书记郑可仗等退休干部到屈原管理区考察调研,实地感受近年来屈原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热情接待,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柳才平陪同。

图片

考察团先后来到罗子国遗址展厅、芈月度假村、农高区创建展厅、东古湖湿地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屈原管理区重大项目建设、农高区争创工作、生态文旅发展等情况。对屈原管理区在推动文旅产业融合、高效发展现代农业、大力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

向科军表示,感谢考察团一行对屈原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与关注,老一辈的艰苦奋斗和艰难创业精神值得学习。屈原近年来,抢抓发展风口,把握发展机遇,通过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发展生态高效农业,发掘本土优势资源,深耕区域文化沃土,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也欢迎前辈们常来走走、看看。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