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李挚主持召开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2-09 19:53: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勇 王志 彭正阳

“铁拳”出击动真碰硬 持续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

李挚主持召开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现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勇 摄影 王志 彭正阳)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整治力度,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持续推动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李建华、魏淑萍,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市县两级成品油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共牵头开展联合整治行动500余次,查处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180起,打击处理各类非法加油车辆135台次,拆除撬装等非法加油点62个,非法储油罐60个,拘留违法嫌疑人30人,查扣来源不明油品354吨,补缴税款113万元,有力维护了成品油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李挚讲话

李挚强调,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是进一步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和经营秩序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平安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勇于担当担责,敢于动真碰硬,加大排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销售劣质油品、偷税漏税等重点违法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健全完善联动协作机制,成立由商务、公安、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工作专班,在市中心城区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形成严厉打击的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发动,制定举报涉油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加强舆论引导和跟踪督办,营造合力打击非法运营成品油行为的浓厚氛围。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