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环保

岳阳市华容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成立
时间:2023-02-18 19:08: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64309330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天成)2月17日,岳阳市华容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挂牌成立。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四良,华容县政府副县长张华,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进,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局长卢进文共同为岳阳市华容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揭牌。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岳阳市华容事务中心是根据省委编委《印发<岳阳市市直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湘编发〔2021〕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和岳阳市委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将分局所属相关股室中的固体废物管理、污染物排放权储备交易、环境影响评估等公益服务职责进行整合,组建成的分局所属副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着力于为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行使监督管理、行政审批、宏观决策提供服务保障。岳阳市华容环境事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又迈出了新的步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单位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

张华强调,要牢记使命、夯实基础,加强队伍建设。要找准位置,积极开展工作。要廉洁自律,抓好行风建设。

万四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成改革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支持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改革,高质量、严要求完成生态环境系统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生态环境公益服务的管理规章、制度体系,优服务、强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打造过硬队伍、建设一流中心。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队伍,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推动华容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编辑:彭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