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环保

君山区生环委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碰头会
时间:2023-02-26 20:07: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22620035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沈霖)2月24日,君山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在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碰头会,君山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方腊初,君山区纪委常委周珊虎,君山区政府办副主任罗然军出席,君山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方腊初强调,君山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月15日区委常委会和2月13日区政府常务会先后两次专题研究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专门从区直部门抽调4名年轻干部到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工作。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办要精细分工,形成部署安排、督查督办、狠抓落实的工作闭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各项整治任务的有序开展。要充满信心,树立争先创优新目标,扭转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成绩不佳的局面,扭转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后的局面。

会议宣布了君山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分组分工情况和工作职责。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