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3-08 17:24: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溢 杨鑫)为进一步延伸党支部与妇联的工作手臂和触角,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3月4日上午,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普圣堂总支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县委组织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县妇联、田家湖生态新区等部门单位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12529.jpg

活动中,评选表彰了一批“好婆婆”“好媳妇”“妇女能人”,通过表彰倡导和鼓励更多的女性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动力,让社区涌现出更多的好婆婆、好媳妇和妇女能人,进一步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巾帼力量。

活动中,为关爱女性同胞健康,开展社区健康讲座,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焦庆华来社区进行健康讲座,增强妇女防病意识,促进女性健康全面发展;同时,开展文艺演出,社区妇女精心编排10余个节目,内容多样、形式新颖,或歌声悠扬,或舞姿翩翩,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充分表达社区妇女对祖国和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风采。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既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弘扬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同时,加强沟通,增进感情,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真正发挥“半边天”作用打牢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