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社区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时间:2023-03-08 17:27: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侯勇 通讯员许斌)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月7日,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飘尾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巾帼志愿者、妇女代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暨“魅力女人节 巾帼展风采”趣味比赛活动。

随后,“两人三足”、“抢凳子”比赛活动开始,各组争先恐后,精神抖擞,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相互配合,奋勇争先,既有对个人水平的展示,又通过团队协作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趣味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营造了她们积极向上、和谐欢快的社区文化氛围,提升了组织凝聚力。活动结束后,社区为每组评选出每项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