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全国爱耳日 听障孩童收到8000元“节日礼物”
时间:2023-03-09 11:36: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姚平)3月3日,第24个“全国爱耳日”,围绕这个特殊的残疾人节日,市爱心助残志愿者协会与优秀助残志愿者工作站——市第十二中学联合举办了“全国爱耳日”主题活动,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内涵紧密结合起来,向社会发出“学雷锋做好少年,行善举树新风尚”的口号,倡导爱心助残从我做起,从青少年做起。

位于青年中路的惠声康教中心成为了“红色海洋”,伴随着身穿红马甲的助残志愿者们的到来,正在康复中心训练的残疾孩子一下兴奋起来。他们穿上新鞋子,他们摆弄起心仪已久的智力玩具,平常不爱开口的小嘴巴不断欢快地蹦出“漂亮”“好玩”“我喜欢”等字眼。

志愿者董大宪、龙霞、叶泽英、汤琴琴、李际东、胥三利、莫星诺、倪莉兵、紫罗兰、方芳等人为孩子们叠好被子、清理了物品、做好寝室的清洁卫生。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市爱心助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范海梅、孙学文、童桃英、秘书长钟清,与我市优秀爱心助残志愿者工作站站长、市第十二中学德育校长蔡孝勇和副站长、胡超主任及校团委书记李仙真子分别为在训的听障孩子赠送了价值8000元的“节日礼物”。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