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岳阳市水务集团:诚信经营 水务先行
时间:2023-03-16 15:55:49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岳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彭璨)为纪念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5日,岳阳市水务集团积极响应岳阳市人民政府、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号召,在南湖广场参加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团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向广大市民宣传用水知识,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水费、水质、水压等相关问题,并广泛征集消费者对供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岳阳市水务集团以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紧密结合供水工作实际,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集团始终恪守“水润千家,情融万户”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2022年,岳阳市水务集团被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诚信经营企业”,获评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升级版工作优秀单位和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优秀单位两项荣誉。

未来集团将继续聚焦消费者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供水保障能力,保障消费者用水后顾无忧。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