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岳阳市康复医院成为湖南省首届安宁疗护远程多学科协同联盟委员单位
时间:2023-03-16 16:28:03 来源: 记者:李弈萱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徐彦平 邓成飞)3月10日,由湖南省肿瘤医院牵头的湖南安宁疗护远程多学科协同联盟在长沙成立。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党委副书记朱丽辉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联盟单位授牌,国际癌症护理护士学会现任主席苏帼慧教授视频祝贺。岳阳市康复医院作为委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发表讲话,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等13位专家围绕《安宁疗护病房管理规范》标准解读、《CACA指南—安宁疗护技术》巡讲、安宁疗护工作坊等3个模块现场授课。岳阳市康复医院安宁疗护中心邓成飞主任、孙杨医生、何庆全主管护师参加培训学习并通过考试考核获得证书。

岳阳市康复医院安宁疗护中心作为湖南省安宁疗护远程多学科协同联盟委员单位,将秉持初心,在安宁疗护医疗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医院安宁疗护服务质量,引领我市安宁疗护专科建设,为健康岳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