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冬泳“岳家军”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时间:2023-03-16 19:04: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市冬泳协会表彰“最美志愿者”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宁平)近日,在岳阳市冬泳协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共青团岳阳市委为岳阳市冬泳协会颁发了2022年度湖南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牌。

岳阳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席文艳芳致辞

会上,岳阳市冬泳协会会长胡飞跃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与收获 ,成绩喜人,硕果累累。2022年,该协会发扬光大志愿服务理念,组织会员参加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爱心护考、文明劝导、全市禁毒启动仪式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达100多人次,并涌现出洞庭湖跳水救人的阿甘、擎天等见义勇为优秀会员。

团市委为市冬泳协会颁发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牌

岳阳市冬泳协会、田红艳被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者”。

李敏等6人获评“冬泳健将”

2022年,该协会选送5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运会,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李敏获得女子成年甲组100米蛙泳第四名。该协会不断创新冬泳文化,将冬泳运动融入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活动中,促使“冬泳岳家军”品牌响彻全国。协会先后组织“冬泳岳家军喜迎北京冬奥会”“赏杜鹃花,游浏阳河”“东江湖夏日游泳”等活动,加强与兄弟协会联系,展示了冬泳岳家军的风采 。

会长胡飞跃领衔表演曳步舞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傅志辉等18人被获评“突出贡献奖”,罗艳凯等13人被获评“最美志愿者”,陈其政、陶立辰夫妇等10户被获评“冬泳之家”,李敏等6人获评“冬泳健将”,马建社等12人获评“冬泳活动积极分子”,袁九江等15人获评“冬泳出勤标兵”。

华能冬泳队表演健美操《中国范》

联欢会上喜气洋洋,会员们载歌载舞。舞蹈《我爱你,中国》、三句半《冬泳岳家军》、广场舞《早安,隆回》 、器乐合奏《担鲜藕》、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展现了冬泳岳家军多才多艺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