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四海揽才”城市巡回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
时间:2023-03-20 08:32: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四海揽才”城市巡回宣讲招聘会走进上海

谢群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 文)3月18日,岳阳市在复旦大学举办“四海揽才”高端人才引进巡回宣讲招聘会(上海专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参加。

本场招聘会共提供226个博士、715个产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涉及142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吸引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上海各大高校400多名毕业生参加。当天收到简历370余份,有26名博士、133名硕士研究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名高层次人才与岳阳人才集团达成柔性引进协议。

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市本级升级出台“人才新政45条”,设立1.2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湖南省“四大实验室”齐聚岳阳,九大重点产业链蓄势勃发,市人才集团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面运作。岳阳在人才住房、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推出优质保障措施,全方位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

“岳阳有开放包容的好政策、建功立业的好舞台、令人心动的好待遇,诚邀各路英才选择岳阳、建功岳阳。”谢群广发英雄帖称,今年岳阳首场“四海揽才”选择上海,选择复旦大学,展现广纳天下英才的视野,释放出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的决心。他从区位优势、人文环境、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发布了岳阳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岳阳市驻上海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仪式,为5名“引才大使”颁发聘书,签订共建“复旦大学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