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谢运策率队现场观摩市工信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时间:2023-03-20 08:32: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 毅

抓武装 推落实 优生态 建机制 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谢运策率队现场观摩市工信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并提出要求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3月17日,市工信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行专题会商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率队现场观摩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工信局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进行了会商。市工信局全体党组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逐一作表态发言。

谢运策强调,党委(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把抓武装摆在首位,通过抓武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转变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以实际行动为强党兴党尽忠出力。要把推落实作为根本,通过推落实体现担当、严格作风、促进发展。围绕会商形成的责任清单、工作计划、工作要点,拉条挂账,全链条、全口径、全要素地抓好落实。要把优生态作为目标,通过优生态展示长效、凝聚正能、弘扬正气。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重视人才梯队培养,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其养成良好思维习惯、从政习惯。要把建机制作为抓手,通过建机制固定共识、促进共为、推进治理。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机制作为重要任务,共同构建科学高效廉洁的治理体系。

谢运策希望与会同志,学先进、比学赶超,做实功、严实结合,树典型、示范带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走严。要按照未巡先改要求,对标找差,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