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切实拧紧校园安全责任链条
时间:2023-03-20 17:15: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溢)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7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联合消防大队、城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辖区11所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320100108.jpg

检查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开展,消防大队对3家幼儿园下达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对现场发现的隐患进行限期整改,市场监督管理所对2家食品安全未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的幼儿园下达督导记录,要求幼儿园负责人立刻安排专人专班落实台账记录,确保校园安全不留死角。

微信图片_202303201001081.jpg

接下来,田家湖生态新区将坚持“校园食品、消防安全要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隐患,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分期分步骤加以解决。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