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城建交通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时间:2023-03-21 16:13: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彭良)为进一步规范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增强城区巡游出租车企业和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城区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按照巡游出租汽车质量信誉考核要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营运车辆管理所于3月13日至17日,对城区10家出租汽车企业开展了2022年度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内容分为企业管理、安全运营、运营服务、社会责任和加分项目等五大类。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专心组织,严格把关,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检查,核实数据,确保考核全面、真实,同时认真做好考核记录等工作。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以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为抓手,继续加强对巡游出租车行业的监管,督促城区出租车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和运营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优质、便利、快捷的出行服务,做市民身边的贴心人。

(编辑: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