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全市医保系统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解难、大创新、大提升”活动
时间:2023-03-21 17:37: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晓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康云华)3月20日,副市长黄伟雄就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在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会商会,推动全市医保系统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解难、大创新、大提升”活动。

今年3月份以来,岳阳市医保系统紧紧围绕打好发展“六仗”和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会商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全市系统开展“大调研、大解难、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工作方案的起草情况。

黄伟雄对市医保局和12个市县区医保的工作方案逐一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党中央最近发文要求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我们要迅速贯彻落实。他要求,大调研活动确定的课题要实、调研切口要小,创新举措要新;要通过调查研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堵点,运用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解决问题;要学习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加强交流,运用“他山之 石”,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