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湖南多条高速公路建设取得进展
时间:2023-03-22 10:51:38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长沙讯 春光正好,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如火如荼。不管是在建的益常扩容高速,还在筹建中的茶长、浏江高速项目,都取得了不小的进展。

3月19日23时30分,益常扩容高速工程第二合同段资水特大桥主桥7#主墩承台完成浇筑,此次7#主墩承台浇筑完成标志着主桥即将进入墩身施工阶段。

另外,3月18日16时,资水特大桥主桥6#墩封底混凝土也完成了浇筑。主桥6#墩封底顺利完成,标志着资水特大桥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

茶长、浏江高速公路项目已列入2023年省政府确定开建的6条高速项目。近日,茶亭互通至长沙绕城高速(简称“茶长高速”)项目用地预审正式通过自然资源部部务会议审议。这是继1月20日浏阳至江背高速项目(简称“浏江高速”)用地预审提前获得批复后,茶长、浏江高速项目筹备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项目用地预审工作按照预定目标全部完成。

记者 黎棠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