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法院与社区结对创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3-03-22 11:31: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熊丁仪 易 梦)为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共建文明城市。近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高明、汨罗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来到高泉社区,参加“支部进社区、党员进小区、共建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092016.jpg

会上,李芬表示,汨罗市人民法院将积极配合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工作职能,公正司法,落实好法律服务工作。针对相关问题靶向思策,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统筹协调资源,秉持公心解决困难,打通法院参与基层治理的“血脉经络”。

吴高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两进"工作。在工作上要形成合力,在落实上要精准发力,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从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确保创建成效。

据悉,为做好此次“两进”活动,汨罗法院将按要求派党员进社区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在政策宣传、小区综合治理、乱停乱靠、空中飞线整治、卫生死角整治等方面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同社区一道推动汨罗市文明创建更加出色。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