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举行马娜主持
时间:2023-03-23 09:52: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丁 瑜

微信图片_2023032309513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 瑜)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主持召开岳阳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3095135.png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图则修改)》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草案)。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