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为岳阳高质量发展 贡献民革力量
时间:2023-03-23 10:01: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 婷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3月21日下午,民革岳阳市委会2022年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总结会暨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范泽容,老领导秦吉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精神、民革省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范泽容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岳阳民革将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以民革十四大精神为抓手,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驰而不息地夯实思想政治共识、持之以恒地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有效有为地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倾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获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