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兴湘资本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3 10:35: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魏麒安)3月22日,湖南兴湘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赴城陵矶新港区,就推动合作设立基金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党工委委员范星辉,党工委委员、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路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兴湘资本是省属唯一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兴湘集团的子公司,以基金投资为引领,通过市场化的股权投资手段,推动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进资本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兴湘集团也逐渐成长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国内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图片

李建华对兴湘资本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新港区坚定不移地推动产业发展,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在基金运营、项目投资上逐渐成熟。当前,区内项目都是风控到位的优质项目,符合兴湘资本的投资要求。希望兴湘资本能聚焦新港区重点产业项目,发挥资本优势,加强战略合作,早日参与到新港区的经济发展中来。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