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虹桥家园小区附近有旧城改造和道路改造计划吗
时间:2023-03-23 15:30: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来信人:李权

来信时间:2023-03-20 13:42: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想咨询一下康岳花园附近的虹桥家园小区附近是否有旧城改造计划或者是道路改造计划吗,小区后面围墙外环境太差了,而且从开车家里出来往君山方向都没有掉头的口子,需要开上立交桥绕一大圈转回来,很不方便。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回复时间:2023-03-22 15:19:58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所反馈的关于“虹桥家园小区附近有旧城改造吗”的留言已收悉,经枫桥湖街道核实情况如下:

近年来,街道每年都在向上级单位申报该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和道路改造计划,但目前还并未得到上级单位审批,预计明年将会启动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为了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街道将积极跟进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情况。

岳阳市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2日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