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祥云府开售 岳阳首个都市山居作品亮相
时间:2023-03-27 17:36: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赵芸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芸)3月25日,山间雅韵,流光盛放。城发·祥云府城市展厅开放暨开售活动,在岳阳市体育中心西侧祥云府城市展厅盛大开启。

美好恰逢 盛况空前

山是敞开的心,迎接着每一位家人。钟灵毓秀、绿色葱郁,所有的嘉宾感受着来自山的问候。开盘当天,城发·祥云府城市展厅红毯铺陈、花团锦簇,可谓盛况空前。

伴随着醒狮点睛仪式的盛启,现场燃起的热忱欢呼,寄寓着对于项目的美好祝福,在大厅抑扬回荡。

会场内座无虚席,现场氛围高温不减,热度直线飙升!伴随着开盘仪式的盛大启幕,现场火热的气氛也被点燃到最高潮。

祥云府项目位于南湖新区赶山路与尹家冲路交汇处东北角,正对岳阳学院,背靠龙山风景区,私藏约52亩原生态山体公园,系人文与自然相结合的伴山奢品,匠造容积率约1.14低密台地墅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囊括28栋6-7层电梯花园洋房、11栋生态叠墅、2栋商业、1栋会所等产品业态。首次推售房源共计17栋,主要产品为电梯花园洋房和叠墅。

作为岳阳城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岳阳市城发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匠心研磨开卷首作,祥云府持匠心筑家,携品质而来。开售现场氛围火爆,人潮如织,钜惠疯抢,部分房源仅余少量。

千亿城投 匠心首筑

岳阳城投集团总经济师沈发金表示,岳阳市城投集团深耕岳阳24载,立足自身优势,坚持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六轨并行构建千亿产业布局,实现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发展,为岳阳经济发展和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2021年,岳阳市城发房产有限公司成立,它是岳阳城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二级房产资质。自创立以来,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祥云府即其开卷首作,后续还将陆续推出高铁板块、七里山板块等多个项目。

祥云府位于南湖新区核心地段,随着城市发展南延,南湖新区凭着天然区位优势及自然资源禀赋,成为岳阳高端宜居板块,居于此,悦享区域发展红利。

该项目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不论是休闲娱乐的生态景观、文旅资源,还是必不可少的医疗(岳阳市中心医院)、教育(岳阳学院、博雅南湖学校等)、商业(赶山西路综合体等)资源,总体已完善,部分正在快速建设中,能充分满足住户的需求。二横三纵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优越的双向六车道道路,快速通达全城,出门即享美好雅致生活。

经典的贵族英伦褐石风格外立面,品质不彰自显。以“山林里”为设计理念,打造“一轴一带多节点”的4万方中心园林。臻选一线品牌用材,地基深挖至岩板层,水泥钢筋梁密度领先行业标准。采用多重数字智能化管理,极力构筑高智能化、高安全性防范体系。自持国企物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业主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

祥云府项目开售,标志着岳阳市城发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将奋力打造岳阳高端人居品质项目,成为岳阳城市建设的一面新旗帜、新典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理想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