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又一商业新地标将于明年国庆节前正式亮相
时间:2023-03-28 10:23: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可)近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深入岳阳芒果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一线把脉问诊,现场交办任务,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区工委副书记刘映球陪同,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近年来,随着岳阳城市“东扩”,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住宅等多股力量逐渐汇聚,优势资源明显。芒果时代广场是湖南广电旗下芒果优加品牌项目,项目落成后,将有力填补东城板块的商业空白。

图片

项目位于岳阳经开区狮子山路与科技路交汇处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涵盖商业综合体、住宅、公寓式酒店、艺术培训等业态。项目将于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底实现主体工程竣工,明年国庆节前正式投入运营。

图片

针对项目面临的施工用水、用电、道路等问题,文春方现场一一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按时办结。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住经济大盘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围绕热点消费领域,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打通消费领域的“堵点”,加快建设便利居民生活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推进商圈消费高质量发展,闹热经济,提振市场信心,不断扩大消费规模,持续升级消费结构,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用最省、最快、最安全的方式服务好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模块式、菜单式解决方案,为企业排忧解难。项目方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将项目打造成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岳阳时尚与潮流的商业新地标和网红打卡点。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