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党建统领强使命 爱心献血守初心
时间:2023-03-28 15:22: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思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 通讯员 彭雨琪)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也是传递人间真情的温情纽带。3月28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30分,献血车开进了龙山管理处院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党支部党员和单位职工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写表格、验血、抽血等程序。采血过程中,工作人员叮嘱献血者要多休息、注意卫生,暂停饮酒,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摄入。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此次活动共有5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216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龙山管理处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关爱生命的正能量,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文明风尚。下一步,龙山管理处将继续将深化文明城市全域创建与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