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暨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时间:2023-03-29 09:13: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 毅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暨2023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谢群作动员报告

11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3月28日上午,为期5天的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暨2023年春季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谢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报告。

谢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谢群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的自觉,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领会要义,精准把握学的重点,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五个重大成果”,准确把握主题主线、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研深悟透,不断优化学的方法,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道更行其道、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巩固学的成果,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行动和成效。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县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3个班次,共400多人参训。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