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29 10:43: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巢品)3月28日,南湖新区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部署会。南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南湖新区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南湖新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方案》;各牵头单位就各自工作情况就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扎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快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定期开展督查,用好考核结果,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同时,要对标国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办事便利、成本最低、法治优良、生态宜居,深入落实“十个坚决”,纵深推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打响“办事便捷”“服务贴心”“重诺守信”的营商环境品牌,为推动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