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多单位走进龙舟社区开展“两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1 14:54: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为)3月30日上午,汨罗市政府办、税务局、供销社、市人民医院单位支部及在职党员、医护志愿者来到归义镇龙舟社区,参加社区组织开展的"支部进社区、党员进小区、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用宣传+义诊的方式,为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中,来自人民医院临床医疗党支部的三位党员分别为在座党员及社区群众进行了《急性心梗健康教育》、《脑卒中的治疗》等系列医疗知识科普讲座,提高居民对疾病的预防保健与防治意识。各单位支部党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同时深入家户进行走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交流,了解群众心声,力所能及帮住户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医院还在社区大厅开展义诊咨询活动,20余位医疗、护理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免费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心电图检查和疾病咨询,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进行答疑解惑及治疗指导,并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等资料,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惠及群众健康。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