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
时间:2023-03-31 15:00: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兴

参观雷锋纪念馆 争做交通红色先锋

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刘辉琪 隆娟)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3月30日,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实地感受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的奉献精神。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和湖南党史陈列馆等区域,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了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物件、照片和日记内容,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和他助人为乐、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

图片18.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大队长徐杰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大厅,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决心。

图片19.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忘我奉献的实干者,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争做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