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临湘市税务局:表彰依法纳税先进 树立诚信纳税观念
时间:2023-03-31 17:12: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陈钰祥 郑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2022年度依法纳税先进单位和优秀办税员表彰会,对20家“依法纳税先进单位”和20家“优秀办税员”进行表彰。

此次遴选出的20家“依法纳税先进单位”和20家“优秀办税员”根据纳税人的社会贡献度、对税法的遵从度等多角度综合评定。

“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荣获‘依法纳税先进单位’的称号。我们一定会做好表率,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纳税义务,用行动展现企业诚信纳税的风采,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临湘市新富食村广场商贸有限公司代表说道。

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松表示,该局已经连续两年开展“依法纳税先进单位”和“优秀办税员”表彰活动,目的是为了树立正确的依法纳税理念,纳税光荣的思想观念,营造诚信纳税的社会氛围,鼓励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