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刘启峰出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
时间:2023-04-01 10:00: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 柳

更高标杆 更严要求 更实作风 更强纪律

刘启峰出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

WechatIMG771.jpe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柳)3月30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路上的沉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宣传部部务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进行了会商。部务会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逐一作表态发言,部分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刘启峰指出,市委宣传部作为市委主管意识形态的综合职能部门,必须以更高标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强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要铸牢政治忠诚、聚焦政治定位、严肃政治生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统领”。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前后贯通学、勤于思考学、把握本质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始终把深化理论武装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必修课”。要在高压惩腐肃纪、纠“四风”树新风、清廉岳阳建设上持续加力,始终把强化正风肃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传家宝”。要抓好部务会责任落实、抓好班子成员责任落实、抓好基层支部责任落实,始终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硬保障”。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