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麻辣王子”关爱“星星的孩子”
时间:2023-04-27 13:18: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特约记者 邹 水)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4月26日上午,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工会一行来到平江星冉特殊儿童康养中心进行暖“星”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捐赠活动。旨在给予特殊儿童和家庭成员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传递关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529.jpg

早在 2021年年底,“麻辣王子”就为“星冉”特教中心捐赠了5万元爱心款,本次活动又捐赠了2万元,他们的爱心捐赠,既展示了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也为特殊儿童及家庭和特教老师传递了关爱与温暖。通过“麻辣王子”的爱心行动,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共同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让每一个“星星的孩子”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5302.jpg

参加此次活动带队的“麻辣王子”行政总裁、党支部书记李满良表示:暖“星”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捐赠活动,是“麻辣王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党建品牌创建的系列公益活动。在未来的日子里,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呼吁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温暖,让更多的人理解和包容他们,希望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营造尊重和关爱自闭症人群的社会氛围。让自闭症儿童打开心灵之窗,给“星星的孩子”点亮原本属于他们的那片星空。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5291.jpg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