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党建领航、廉洁行医、健康同行”
时间:2023-05-12 18:28: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王金河

“党建领航、廉洁行医、健康同行”

——云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12”护士节户外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 豪)5月12日,云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院内举行“党建领航、廉洁行医、健康同行”主题户外活动,开展徒步行走和拔河比赛。

77777777777777.jpg


当天,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部门共组织6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们身体后倾,双脚蹬地,铆足劲往后拉,拔河绳忽左忽右,场面十分焦灼。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洋溢着欢乐与激情。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血澎湃的氛围感染了每个人。几番比试下来,选手们手掌心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不少人甚至破皮流血,小腿抽筋,他们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风采。

图片1.jpg

通过这次户外活动不仅展示了云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求索奋进、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护理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为云溪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现代化新云溪凝心聚力。未来,中心还将组织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励广大医务人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健康云溪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