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获打赏直播低俗内容,被拘留!
时间:2023-05-23 16:48: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网络谣言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依法查处为获打赏,利用网络平台直播低俗内容的违法行为。

03dd8673d9a84c53b2d02622a8095b54_noop.jpg

2023年5月15日10时许,李某为吸引眼球,谋求“打赏”获取利益,在网吧无故关闭他人电脑,并通过某直播平台直播的方式传播,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对李某处行政拘留五日。

【网警提醒】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岳阳公安提醒大家:个人账号的直播及视频内容,一定要遵守社会公序良俗,不得发布低俗、不实、干扰他人生活及社会秩序等内容,共同守护打造良好的绿色网络环境。

来源:岳阳网警巡查执法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