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专题

红色引领护航绿色发展 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四亮”主题活动赢点赞
时间:2023-05-24 18:38: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美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姜则宠)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党总支实施“红色堡垒引领”行动,深入推进党支部亮旗帜,有力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红色引领护航绿色发展。5月24日,东街社区党总支在老卫生局小区组织开展“推进垃圾分类,‘岳’分‘岳’美好”“四亮”主题活动,赢得周边干群纷纷点赞。

通过党员志愿者下网格发放宣传彩页、布展宣传展板、安排现场讲座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正确的投放方式和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家里的鸡蛋壳是厨余垃圾,要扔进绿色垃圾桶,千万不要弄混了。”东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现场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志愿者还准备了四个垃圾桶,现场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并投入相应垃圾桶中。对于投对的居民,志愿者还送上了小礼物。

“感谢你们的主题宣讲和热情服务,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小区环境靠大家,今后我们会更加支持和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改善小区环境出一份力、担一份责。”现场的阿姨们纷纷表态。

下一步,东街社区党总支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党员要带头争做垃圾分类“行动派”, 引导居民文明于心,分类于行,共建文明社区,共享绿色家园。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