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省交通运输厅来华容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2023-05-25 11:34: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汪 洋)5月2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恒带队来华容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华容县副县长张华及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5104043.jpg

省厅调研组听取了华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汇报,系统了解了华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华容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上所作的努力。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段工作,罗恒指出,要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意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央、省、市委对法治建设的部署来安排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理顺工作机制,厘清行业监管与综合行政执法的关系,加强执法协调联动,提升执法水平。要严格执行程序,确保规范执法,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