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平江县公安局举行盗窃案返赃活动
时间:2023-05-25 17:12: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赵芸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我的摩托车仅仅被盗三天就被找回,平江公安破案神速,真心为他们点赞!”5月23日,平江县公安局举行“打盗抢 护民安”专项行动追赃赃款赃物返还仪式,将2023年以来侦办破获的传统侵财案件中追缴的赃款赃物集中退还群众。

1583063598.jpg

返还仪式上,平江公安向群众返还现金近44万元以及被盗摩托车3辆,多名受害群众来到现场,高兴地从民警手中领取到了被追回的物品和钱款,部分群众更是将精心制作的锦旗带到了现场,以此表达谢意。

88974857.jpg

民警在现场向群众发放防范入室盗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通过以案说法、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揭露各类犯罪手法、提供防范要诀,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