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专题

华容县委组织部在章华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3-05-26 09:23: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美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吴婷芳)5月25日上午,华容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胜一行赴章华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五星社区、章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章华镇卫生院、水乡街社区、章华镇水利管理服务站等单位,对镇党政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分制管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人才队伍建设、村(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两新”党建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交流。

座谈会上,章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锦耀就当前章华镇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陈胜对章华镇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加强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的建设,有序推进持证上岗;村级集体经济要发展壮大项目,努力实现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村,树立标杆引领;村(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有序,要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报上级组织向外推广。

接下来,章华镇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立足章华区位优势,锚定“五新章华”目标,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