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骨干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时间:2023-05-26 14:00: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骨干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  莉)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优化发展环境,助力打好“发展六仗”,5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骨干知识产权监管服务能力提升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局相关科室、执法支队和各县市区局知识产权股、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执法骨干150人参训。市委党校为培训提供了精心组织和有力保障。

1390872003.jpg

培训班邀请省知识产权专家顾问、长沙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田达良律师和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德胜分别就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专利挖掘与专利侵权判定等议题展开授课。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主动作为,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服务。

刘正光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系统业务骨干特别是基层所工作人员的监管服务意识,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效能和水平。他强调,今后知识产权监管服务工作要 “思想先行、问题导向、注重实践、持续用力”,力争在执法办案上出成效,在专业服务上出成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