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解难题 提效益 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26 14:01: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解难题 提效益 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蒋鹏  杨桓)5月24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喆带队赴云溪区,就石化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鹏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云溪区石化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建设情况,调研组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服务入口、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线上网站的操作演示,并对需求企业的申请进行了线下窗口现场受理;实地走访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质量把控情况,鼓励企业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氛围,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关于石化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云溪区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的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服务内容模块完善;要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要强化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知晓使用,提出建议,促进“一站式”平台完善。希望云溪区能勇于创新,探索出具有可复制的模式或经验,真正为企业解难题、提效益,推动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