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汨罗法院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3-05-26 16:02: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 梦)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全院干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25日,汨罗市人民法院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出席活动,13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活动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法院实际,聚焦时事、歌颂时代,讲述了党的故事、法院故事。参赛选手们激情高昂、抑扬顿挫,充分展现了汨罗法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整场演讲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治部黄日娟夺得活动一等奖,执行局邓一帆、综合办颜洁获得二等奖,立案庭喻鑫、综合庭吴晶、民一庭刘思获得三等奖。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芬,副院长李昆,党组成员、副院长巢烨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汨罗市人民法院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为该院青年干警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展现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全院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