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湘西永顺县人民法院来岳阳楼区法院考察“两庭”建设工作
湘西永顺县人民法院来岳阳楼区法院考察“两庭”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6 19:52: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嘉慧)5月25日上午,湘西永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丽霞一行到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就“两庭”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陪同考察和座谈。

田丽霞一行实地调研了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康王法庭与南湖法庭,参观了无纸化审判庭、知识产权诉前调解中心、法校联合调解室等法庭工作场所,深入了解了楼区法院在“两庭”建设上做出的成效,感受了诉源治理工作的最新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基础法庭建设、无纸化办案流程、文书改革、诉源治理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法校联合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田丽霞简要介绍了永顺县人民法院的院情,高度评价了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共同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康王法庭


(编辑:刘朝阳)